•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

    学术交流|首届力学交叉前沿研究论坛

    发布人: 时间:2023-05-04 点击量 :

    2023年4月21日至4月23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中国力学学会物理力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江南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南京长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力学学报(英文版)协办的首届力学交叉前沿研究论坛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顺利召开。该论坛旨在为我国力学交叉前沿的发展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力学与其他相关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凝练出一批符合国家重大需求或面向学科前沿的研究方向。

    我院江巍老师博士生李坤鹏,王瑞红教授博士生危灿、易先达共赴南京,并以海报展示等方式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同多个不同力学交叉研究方向的优秀学者们相互学习和交流,受益匪浅。博士生李坤鹏针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制作了相关海报在大会会场参与展览。

    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个人兴趣在不同的会场听取报告学习,在论坛结束返程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到的新知识并与同行业的大佬交流以及对于自己的研究领域产生的新想法,在交流之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