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土木与建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人: 时间:2022-04-10 点击量 :

    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建立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促进团支部建设,发扬雷锋奉献精神,提高团员素质。土木与建筑学院在4月9日19:00于地学楼217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覆盖2021级、2020级

    支部答辩

    2020级2021级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精心准备的PPT,每一张照片都折射出每个团支部独有的风采;独具匠心的演讲稿,每一句都是仔细斟酌力求言简意赅;从容不迫的讲述,带我们走进一个个优秀的团支部集体,欣赏他们的精神面貌,优秀品质。

    答辩过程中展示出来的一张张奖状,有的来自院赛校赛,甚至国赛;有的来自组织部门,或者社团。有个人的奖学金,有团体的合作赛,无一不在展示土建团支部的优秀与拼搏。借此机会,既是梳理团支部一年的工作,也是对团支部成员的一次肯定。

    每五个支部答辩完成,都会有主席团或者团委书记杜鹏老师进行点评,整个过程让答辩更加深刻且清晰。

    点评颁奖

    答辩结束后,由杜鹏老师进行点评。老师总结到,各团支部都有在精心准备,并在思想建设层面做出了努力,希望所有团支部再接再厉,将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等等落到实处,不要只是流于形式和表面。最后总结答辩过程中的一些美中不足之处,明晰了团支部以后进步的方向。

    经过评委仔细审核,最终评选出本次答辩优秀的十二个团支部。杜鹏老师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活动总结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契机,让所有团支部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整合梳理,明确未来前进的路。同时也让各个团支部之间相互借鉴,择其善者而从之,共同进步。也让团支部成员看到团支部一学期以来做出的成绩。满怀热情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