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22-03-28 点击量 :

    【企业名称】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华南区域
    【公司简介】公司在装饰幕墙设计领域湖南第一、国内一流,公司组建装饰幕墙专业设计院,是一支享誉国内的百人设计师团队,优秀者有机会直接入选该设计院。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横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年施工能力超80亿元。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艺术设计
    【薪资待遇】
    ①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8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②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病假等各种假期,各种补贴,各种专项奖励。
    【工作地点】华南区域:粤港澳大湾区
    【简历投递】http://xiaoyuanzhaopinzpxc.mikecrm.com/Z1gCucm
    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
    感兴趣的同学可加群了解详情
    【招聘QQ群号】672807000
    四月HR在线直播答疑,具体时间待定,微信群内还可以与HR互动交流,请同学点击链接添加好友在朋友圈观看直播
    http://url.qunjifen.com/ef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