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东公司 2022 校园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22-03-16 点击量 :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东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七化建中东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随集团(股份)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公司成立于1964年,上市于2010年,总部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门户”龙泉驿区。

    七化建业绩分布俄罗斯、阿联酋、尼日利亚、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多个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的创造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和国功勋企业、首批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是中国首家通过招投标方式走出国门、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建设企业,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共建“一带一路”,领衔中国化学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是全球化工建设领先者。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东公司是中国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的重要海外分支机构,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商业湾,业务遍及中东、非洲、欧洲等区域;工程承包业务包括市政、基础设施、路桥、房建、石化、化工、油气、电力、环保等多个领域;目前在阿联酋拥有管理人员约200人,技工和劳工约500人。


    二、招聘岗位(部分岗位需在迪拜工作)

    1、土建技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城市与城乡规划、工民建、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2、测量技术: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3、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管理科学、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4、物资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主要负责物资管理,与供货商谈判,合同草拟,与各部门协调沟通物资需求等。

    5、财务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学、金融学、会计电算化等相关专业

    6、道桥技术:公路与桥梁、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相关专业

    7、造价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往届可后延至21届及20届)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至少通过英语四级,六级为优)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适应能力强,服从安排。

    4、认同中化七建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薪酬福利及假期

    薪酬:结构工资、绩效工资、技术津贴、证书补贴、其他津贴(电脑津贴、电话津贴、高温补贴等)。

    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 ,提供员工公寓2-3人一间(自带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房等),一日三餐,交通出行以及所需生活物资。

    假期:按公司休假制度规定,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工作第一年满一年有约一个月的带薪假期,由公司提供往返机票及报销隔离费用。第二年满9个月休一次,第三年满6个月休一次。


    五、签约、落户、档案

    1、应聘人员经面试合格予以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书(应届生)或劳动合同(往届生)。

    2、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户口可选择迁往公司所在地,人事档案需转调公司人力资源部。


    六、线上招聘程序

    1、邮箱投递,以姓名+毕业院校+岗位名称,投递至:ZDHR@cnce7.com。如想应聘七化建国内分公司的同学,可注明想去的城市,你的简历将会被推送至该分公司人事处。

    2、简历筛选

    3、视频面试(部分专业需笔试)

    4、签约录用


    七、联系我们

    中化七建中东公司地址:阿拉比联合酋长国迪拜商务港丘吉尔大楼18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0971545504300 微信:18629251050(此号码仅限微信)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东公司


    二〇二二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