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人: 时间:2022-03-14 点击量 :

    一、 公司简介: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具有国家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以技术和管理为核心竞争力,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为主营业务,业务范围涉及送电、变电、配电等多个领域。特别是近年来,组建广州分公司强力开拓南方电网市场及海外市场。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将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素,并将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程度作为服务的永恒主题。公司专业齐全,凝聚了一大批长期从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的各类专业人士。现有员工60人,专业技术人员3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中级工程师4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师4人,注册咨询师3人,注册电气工程师5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技术人员专业覆盖全面,包括结构、电气、总图、概预算等专业。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始终以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企业使命,深耕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市场。



    二、 职位介绍

    1、 工作职位:公司设计部电气设计实习生。

    2、 工作地点:广州及广东省内。

    3、 工作内容:协助完成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工作。

    三、 岗位要求:

    1、 电气自动化、输电线路、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能够熟练操作设计软件。

    3、 工作认真负责。

    4、 待遇:面议,3000/月左右(基本工资)



    请尽快投递简历。

    简历发送邮箱:hua7470@163.com


    招聘联系人:包先生

    联系方式:13902327785




    北京京电迅捷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