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建润闽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时间:2022-01-17 点击量 :

    我们是谁?

    关于福建润闽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福建润闽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于2011328日成立,目前拥有水利水电工程咨询甲级、水利设计乙级,工程勘察乙级,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利施工监理甲级,市政公用监理乙级,机电与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以及建设招标代理等资质,公司已开始推行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水库物业化管理,水利工程信息化建设,形成了涵盖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多元化技术咨询服务公司。

    公司于20201201日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1222日获得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20211217日获得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等级AAA

    公司现有员工12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28人,工程师45人,各类注册工程师60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检测设备先进。公司主要业绩有漳浦县后井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大田县闽江上游尤溪流域(一期)防洪工程石牌河段和武平县石径岭水库砌石重力坝工程都获得福建省“闽水杯”水利优质工程金奖。

    公司以责任文化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推行质量管理体系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发扬“责任、专业、灵活和创新”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精耕细作,竭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项目管理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业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招聘岗位

    一、工程地质(3名)

    岗位要求:

    1、工程地质、勘查技术与工程、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认真负责、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定期体检、生日津贴、绩效奖金等。

    2、团队活力高效,积极向上,同事友善互助,幸福指数高。



    如果是我们找的人

    或你身边有这样的人

    简历赶紧投起来!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简历请投递至2025910370@qq.com

    联系人:阮晓丹

    电话:0591-87565744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秀坂路318号建发领赋新苑3A#楼三层办公;

    公司主页:www.fjrmgw.com

    五、其他

    面试形式:常规面试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