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22-01-06 点击量 :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立于1973年9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获批设立“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数字化工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东风院由工程技术装备、实业投资、地产置业、安全集团、东风专零五大事业板块组成,总部位于武汉。拥有国家颁发机械、建筑、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勘察专业类、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废水)等甲级资质,拥有建筑、结构、涂装、焊接、铸造、自动控制等30多个专业。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备受信赖的知名工程公司,东风院为客户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全面解决方案和交付装备制造系统集成优质产品,现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化领域提供全价值链、完整周期工程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
       本次招聘主要是针对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分公司除了传统工业项目外,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汽车试车场,智能工厂,智能网联等,招聘人数2~5人。
           公司主页:http://www.dfd.com.cn
           本次招聘工作地点: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
           招聘专业:道路工程或总图规划方面。
           联系方式:郭卫   电话:18671020607   邮箱:guow@mail.df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