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园地 >> 正文

    科创园地

    土木与建筑学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

    3月14日晚,土木与建筑学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答辩活动在地学楼211会议室圆满结束。这场赛事不仅是一次学术的较量,更是对参赛者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全面检验。在众多优秀的参赛者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一同回顾这场精彩的答辩会。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部分:选手答辩以及老师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参赛者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学术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围绕各自的研究课题,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无论是研究方法的选择,还是数据处理的技巧,都展现出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建议,让选手们在思考、回答中也是受益匪浅。评委们将根据参赛者的表现、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成绩名单。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也为这场答辩会增添了几分悬念。但是无论最终成绩如何,更重要的是,所有参赛者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成长。

    挑战杯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们的学术热情,锻炼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相信他们将继续秉承这一精神,勇往直前,不断创新和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