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与建筑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模拟复试顺利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熟悉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在复试中取得满意成绩,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录取率,学工办于2024年3月22日14:30组织开展了硕士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同学报名,根据学生报考专业和人数,分3个专场同时进行,其中,建筑学1个专场和土木工程2个专场。同时,每个专场有3名评委,包括专业资深老师和专业英语老师。

    模拟复试流程包括英语自我介绍、专业英语提问、专业中文提问三个环节,旨在全面综合考察学生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和潜力、综合素质。每个学生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一一点评,指出问题与不足,给出合理建议,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并预祝各位同学成功上岸!

    此次硕士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是学院工作的一大特色活动,也是学院为切实提高考研录取率的一次有效探索,相信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学生刻苦努力下,同学们会在硕士研究生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