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木与建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土木与建筑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人: 时间:2023-09-07 点击量 :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土木与建筑学院本科2023新生辅导员黄浩东老师于202396日在地学楼报告厅组织新生学习了学生手册学习,帮助新生了解违纪处分及奖助体系。

    同时,为使我院新生树立远大目标、积极奋发学习,黄浩东老师还将往届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学院奖学金评定规则向新生进行了介绍,引导同学们对大学发展进行初步规划,努力学习以达目标。

    此次学习活动让新生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引导新生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增强新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做到行为有规可依,做事有则可循,更好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