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木与建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隆重举行“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3-09-18 点击量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坝水奔腾,校园欢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新征程,献礼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同时为铭记“九·一八”历史,激励同学们同学奋发图强。9月18日上午6:50,土木与建筑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共计2000余人在中心体育场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学生处及土木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晓庆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国旗飘扬,五星红旗熠熠生辉,红色信仰光芒万丈。

    第二项,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发表讲话。他首先庄重而热烈地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指出,新学校、新学期、新征程,对于老生来说,新的学年,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希望所有同学能在新学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喜悦,收获梦想,在三大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也是“九·一八”事变92周年纪念,李东升副校长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回顾这段历史,纪念这段历史,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那些曾经为民族解放事业牺牲的人们,不要忘记那段苦难的岁月,不要忘记那些为民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