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土木与建筑学院2024年最美研究生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4-03-11 点击量 :

    为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工作室生态,土木与建筑学院拟开展土木与建筑学院2024年最美研究生工作室评比活动,现将活动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活动目的:

    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举办首届研究生工作室美化文创大赛,为你提供展现工作室之美的机会,展示梦想、创意,让研究生工作室(下文简称:工作室)焕发新的活力!同时,我们也要注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工作室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空间,更是一个激发学习激情、促进交流合作的地方。让我们共同用心打造出工作室的独特魅力,展现心中理想的文创空间,营造出充满创造力和学习动力的温馨环境!

    二、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以“文创之梦,美丽工作室”为主题,通过各工作室的主动参与和评委评定等阶段贯穿主题,以期达到美化工作室、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基本目的,创建自己心中的最美工作室。

    三、活动对象

    土木与建筑学院全体研究生工作室

    四、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号到4月30号

    五、评比方法

    最美工作室的评比以生活部成员常规检查为基础,结合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党员抽查工作室进行评分,根据多次评分结果选出排名前十的工作室进行线上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

    六、活动方式

    筹备阶段:在研究生群内正式发布比赛规则,各工作室明确比赛规则及细节。

    准备阶段:由各工作室的室长带领工作室成员共同参与工作室环创,突出各工作室文创创意及主题。

    评委参评阶段:由评委在比赛活动期间到各个工作室分阶段根据评比规则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十个工作室进行线上投票。

    结果评定阶段:由生活部负责核定结果。

    获奖公布:根据获奖名单进行荣誉证书及奖品颁发。



    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分会

    土木与建筑学院学科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