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来访我院

    发布人: 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

    (通讯员 诸莉)2024年3月26日上午,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以下简称“省水文队”)副队长石长柏一行6人来访我院,开展博士招聘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栋、党委副书记谢晓庆、副院长左清军、研究生辅导员及四名应届博士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左清军主持。

    省水文队组织人事科科长王娇从历史沿革、单位业绩以及人才招聘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石长柏表示,三峡大学和省水文队前期合作源远流长,感谢三峡大学为省水文队输送了大量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省水文队诚邀优秀博士来队工作,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栋表示,学院在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方面特色鲜明,多年来学院和省水文队展开深度合作,产出了一批研究成果,希望下一步以人才输送为纽带,在水工环地质方面深耕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省水文队和我院四名应届博士生进行了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