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走访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人: 时间:2024-03-24 点击量 :

    (通讯员 姚雨彤/向澄)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栋、执行院长邓华锋一行走访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此次交流聚焦党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学普及、业务培训以及挂职锻炼等,以期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夏文翰和局长刘文出席座谈会。

    邓华锋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与市局在地质灾害防治和国土空间规划方面的合作基础,表达了我院今后在党建、人才互动交流、技术支持和科学普及等方面与市局的合作愿景。夏文瀚对我院在地质灾害防治和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期待依托学院的人才技术优势,与市局开展多维度合作,形成示范效应。刘文表示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特色鲜明,希望今后市局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建成一批项目库,产出一批研究成果。张国栋表示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形成长效合作机制,落实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合作内容,共同打造校地协同发展新格局。

    副院长左清军、李新哲、地质工程系主任郭飞、城乡规划与建筑学系副主任向澄、雷体洪教授以及多位博士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